痴情,薄情感情的兩極...女人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男人,誰都希望自己遇見的那個是痴情硬漢,是對你不離不棄的英俊佳人。讓我們一起細數星座痴心男前五名都有誰吧~

第一名:處女男 【用盡力氣求完美】

當處女男在維護一段感情時會力求完美,對於這段感情他會盡心盡力傾其所有,可是如果用盡一切努力感情居然沒有結果,這種失望和落寞的感受深深傷透處女男的心,這時候的他甚至會委曲求全擺出卑下的姿態去挽回感情。

第二名:金牛男 【有耐心有毅力】

金牛男在感情受挫時看不出任何的情緒反應,可是這些痛苦全都在生理上反映出,例如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吃不下,或者體重一直往下掉,亦或是不知為什麼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來......等等,像這類的低壓情緒會在金牛男身上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第三名:巨蟹男 【誰叫他的心放不下

巨蟹男性格中帶有女生的細膩,一旦失去戀情時心會刺痛不已,甚至有人生意義頓失的想法,對於守候的物件他的心總是放不下,更難過的是這種椎心的感覺他無法說出來,因此臉上總是帶著一種淡淡的憂鬱。

第四名:天秤男 【默默等待不想困擾人】

當另一半提出分手要求時,即使天秤男心中萬般不捨,他也會默默的讓對方離去,可是心中放不下的他對對方的懷念以及期待會維持很長一段時間的。

第五名:天蠍男 【為得到愛而吃盡苦頭】

arrow
arrow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