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分娩就是順產,是指在有安全保障的前提下,通常不加以人工干預手段,讓胎兒經陰道娩出的分娩方式。自然分娩最基本的條件是決定分娩的三因素產力、產道及胎兒均正常且符合陰道生產的條件。

孕媽媽們事先了解順產的各個環節和可能遇到的問題,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臨盆的過程會順利許多。自然分娩前,要注意什麼呢?有哪些地方需要提前做準備的呢?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做好產前檢查

雖然現在醫學發達了,生寶寶的方式也變得多種多樣,但這並不表示孕媽媽能想怎麼生就能怎麼生,各方面的條件要全都合適才行。

產前檢查可以讓醫生全面地瞭解孕媽媽的身體狀況,及時發現一些不利於順產的病症,儘早治療。

2、儲備體能

做出順產的決定之後,孕媽媽們就要付諸行動了。自然分娩會消耗很多的體能,因為體力不支而被轉去剖腹產的產婦比比皆是。

為了避免這樣的險情,孕期孕媽媽也要多做做運動。每天散散步或做做孕媽媽瑜伽和健身操,不僅能鍛鍊生產時要調動的各種肌肉、儲備充足的體能,還有益身心健康。

3、控制體重

雖然懷孕的婦女需要補充更多的營養,但這並不表示孕媽媽不需要限制體重。整個孕期內,孕媽媽體重增長最好不要超過12公斤,否則不適合進行順產。此外,孕媽媽營養過剩還容易造成胎兒過大,同樣會增加順產的難度。而在平時也要注意休息,不要太過緊張。

4、分娩教育

這是不少孕媽媽容易忽視的環節,一些孕媽媽雖然懷孕了,但是心理上還沒有做好生寶寶和當媽媽的準備,往往會被產前陣痛嚇的臨陣逃脫。所以孕媽媽們閒置的時間不妨多看看關於孕產書籍,做適當的理解,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也是至關重要。

孕媽媽們倘若身體各方面都符合要求,孕媽媽應選擇順產,這無論是對於產後恢復還是寶寶的成長髮育來說都非常有益。當然具體情況還是要根據醫生的判斷,為了孕媽和寶寶的健康,還是要定期產檢以及遵照醫囑!

——————————————————————————————————————

位於望京地區望湖公園內的北京新世紀婦兒醫院是一家依照國際醫療標準(JCI)建立並運營的婦兒醫院。醫院擁有資深醫療專家和護理團隊,為現代女性和兒童提供現代化、全方位、高品質的兒科、產科、婦科醫療保健服務。

1. 我們與北京婦產醫院官方合作,來自於北京婦產醫院的產科專家、助產士、新生兒醫生、護理團隊,讓您享受到北京婦產醫院的VIP服務。

2. LDR一體化產房,LDR是指集待產、分娩、產後康復於一體的家庭化產房,給產婦提供最舒適的環境、最人性化的醫療服務,為新生兒提供更安全的保障。產科專家、護理人員在這裡與您及家人有充分的時間細緻溝通,讓您在充滿親情和輕鬆的氛圍內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3. 作為自然分娩的倡導者,我們率先引進德國BirthRite分娩椅,讓每一位產婦享受到國外先進的直立式分娩方式。

預約熱線:400-185-3366

arrow
arrow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