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動畫《獸娘動物園》是以“動物”為原作,由吉崎觀音設計的角色與世界觀構成IP,涵蓋動畫、遊戲、漫畫的跨媒體企劃中的一部分。昨天(1月16日)《獸娘動物園》官方宣佈將與快餐店“なか卯”展開聯動,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獸娘動物園》作為去年一月新番中的霸權之作,在島國宅圈中的影響力自然不低。雖然駝鹿監督被角川撤下後 引起了軒然大波,但這並不影響官方展開新企劃。昨天《獸娘動物園》官方宣佈將與 “なか卯”展開新聯動,並公開了聯動視覺圖。本來聯動將從2月1日正式開啟,在なか卯店鋪購買指定款料理的話就可以贈送一款印有《獸娘動物園》插圖的聯動小商品。具體的聯動詳情將於1月24日公開,對此感興趣的網友們可以關注一下。

對此我們就來看看網友們的看法吧。“加帕裡公開吃牛肉,到底是人性的扭曲還是道德的淪喪?”“天藍怪請退群。”“是很好吃的Friends呢。”“如果有新的聯動動畫廣告,Friends是看還是不看呢?”“想起了動畫中獸娘們說‘不要吃我(食べないでください)’就覺得這次聯動好搞笑。”

arrow
arrow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