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炅、汪涵、謝娜、吳昕等人都是芒果臺湖南衛視的著名主持人,何炅帶領謝娜、吳昕、杜海濤等人組成快樂家族主持《快樂大本營》,而汪涵帶領大張偉、錢楓等人組成天天兄弟主持《天天向上》!而兩人芒果臺的一哥之爭也是由來已久!但一直以來似乎都是汪涵處於下風,何炅佔據更多的優勢!

在《天天向上》最新的一期節目中,汪涵的一個舉動似乎就揭露了兩人為何有這麼大的差距!這一期《天天向上》的嘉賓有王鷗、黃雅莉、林依輪幾人,在幾個人唱歌表演了後,主持人也進場上臺了,但是細心的網友卻發現幾個人主持人站在了舞臺的最中央誇誇其談,卻把幾個嘉賓晾在了最外邊,王鷗、林依輪站在一邊也是看著有些尷尬,感覺不知道要幹嘛!

最後主持人錢楓發現問題不對勁,才把王鷗、林依輪兩位嘉賓拉到靠中間的位置,而自己則是站到了最靠邊的位置!這才避免了嘉賓的尷尬!看來錢楓有時候的應對能力還是不錯的啊!點個贊!

我們知道在綜藝節目中,主持人一般會把參加節目的嘉賓放在幾個主持人的最中間,也就是大家常說的C位,不管是介紹嘉賓還是向嘉賓提問,後面都會顯得非常方便,同時這也表示節目組對嘉賓的重視,顯然汪涵這次好像沒有注意到這個細節,直接忽略了王鷗、林依輪好多分鐘!以至於出現了這個尷尬的場面!

而很多觀看這期節目的觀眾也都發現了這個問題,紛紛在彈幕中評論說不是應該嘉賓站在中間嗎?表現對這期節目的一些失望!

而在何炅主持的節目《快樂大本營》中,嘉賓來到節目之後都是站在最中間的C位,而幾個主持人圍著嘉賓的周圍,這一點和天天向上相比較,《快樂大本營》還是做的非常好的!

不管是知名大牌來到《快樂大本營》還是名氣不大的藝人來到該節目,基本都是這樣的待遇,這也是一個很重要禮節!估計這也是《快樂大本營》能夠屹立於20年不倒的原因之一吧!

end

arrow
arrow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