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璐夜宿皮幾萬的事,前幾天還是大家茶餘飯後的談資,這兩天,風向突然逆轉了。為了好閨蜜跟好友兩立插刀的馬蘇,倒是被新任的“娛樂圈紀檢委”黃毅清給扒了個底兒掉。網友也紛紛表示:這齣戲看的很精彩!

前兩天一直咬著皮幾萬不鬆口的黃毅清,這兩天突然就調轉了槍口,對準了馬蘇。各種的黑料悉數的抖了出來。一位香港的幾線藝人也跳出來站隊黃毅清,稱:“jianhuo在07年就劈腿我當時的男朋友,導致我多年感情分手,當時她還跟孔在一起,也不出名,天天混夜店”

當然了,這位曾經的演員現在已經轉行了。至於這個爆料的真實程度,還有待考證,雖然這位女主自稱有種種實錘,但至今沒有落錘,難免蹭熱度炒作的嫌疑更大一些。

這還只是黃毅清口中所稱的冰山一角,黃毅清還稱馬蘇就是娛樂圈的“老鴇子”。介紹了不少的交易。而至於自己為什麼這麼清楚這件事,黃毅清也直言不諱的稱,因為馬蘇的交易物件大部分都是其超跑俱樂部的會員。

arrow
arrow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