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之家1月29日訊息 今天上午,小米正式釋出了小米盒子4/4c兩款產品,新品價格249元起,目前已經正式預約,2月1日正式開售。第4代小米盒子儲存、體驗雙升級,比小米盒子3c,快閃記憶體大一倍,並增加了HDR視訊解碼技術,讓你享受更好的畫質體驗。

具體配置規格方面,兩款新品均可輸出解析度最高可達4K(3840 x 2160) HDR,搭載了Amlogic S905L處理器(Cortex-A53四核64-bit 1.5GHz),GPU為Mali-450(3+2核750MHz)。其中4c為1GB的運存,4則為2GB,均配備8GB儲存。

小米盒子4代搭載了PathWall人工智慧語音系統,標配語音遙控器,想看什麼,不用複雜的操作,告訴它,立刻就能幫你找到,還能讓你體驗用聲音控制智慧裝置的樂趣。

無線連線方面,二者均支援802.11b/g/n、2.4GHz,其中小米盒子4c採用了紅外遙控,小米盒子4則採用了BLE低功耗Bluetooth 4.1+ EDR藍芽語音遙控器。

小米盒子4c▲

介面方面:HDMI 2.0 x 1個、USB 2.0 x 1個、3.5mm複合音視訊輸出x 1個

價格方面,4c為249元,小米盒子4為349元,2月1日正式開售。

arrow
arrow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