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法樂第未來提交給美國加州中部地區法院的起訴書,該公司指控其前CFO史蒂芬·克勞斯(Stefan Krause)在該公司任職的最後幾天招攬員工跟隨他從事一個新專案,而他新成立的創業公司Evelozcity可能涉嫌竊取商業機密。

法樂第未來發言人僅僅證實提交了這項訴訟,但並未發表更多評論。Evelozcity發言人尚未作出迴應。

高管之間的問題不僅僅如此,最近,法樂第未來又傳出了人力資源(HR)主管 Crystal Peterson 辭職的訊息。

雖然該公司的電動車很是吸引大家的眼球,但其內部的動盪仍在持續。由“領英”(Linkedin)上的個人資料可知,Crystal Peterson曾是法拉第未來的第 12 名員工。

但是上週,多位現任和前公司員工都向外媒證實,Crystal Peterson 已經離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kedin
    全站熱搜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