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泰國小哥的傾情奉獻,動作可以說是模仿的惟妙惟肖,簡直就是從動畫中走出來的一樣。看看這個拿吸管的姿勢,我差點就以為真的拿的是煙,金黃高貴的髮型,豐滿的嘴脣,簡直太棒了。

接下來是索隆的打扮,將索隆和葫蘆娃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邪魅的嘴角真是真是性感,將索隆的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不得不拍手稱讚,不愧是海賊王cos第一人!

這位小哥我就要批評一下了,明哥的步伐精髓完全沒有學到,明哥走路時兩隻腳的距離是比較大的,霸氣張狂也沒有學到。還有明哥的頭髮根本就死不死這個顏色好不好,還有你這個鞋也不對,而且你也沒有腿毛,差評。

這次這位小哥把鞋換了,但是沒換對,還換了個高跟的。還有這個手上的姿勢,你是要唱戲還是怎麼的?

接下來是女帝,我嘞個去!出了脖子以上,腰帶以下簡直就和女帝是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

如果是這樣的草帽海賊團,你們還忍心讓他們出海嗎?其餘的我都不像說啥了,就是這個烏索普,你們認出來了嗎?這真的是烏索普嗎?還有這個羅賓,我嚴重懷疑你就是從路邊隨便拉來的。

成為你們的夥伴吧!我寧可去死!這個娜美真的是想讓人發狂,塞了兩團棉花嗎?喬巴居然是個玩偶。

說實在的,看到了上面這麼多,我居然覺得這個還比較正常,特別是娜美和羅賓。這個路飛嘛,真的是愈來愈有個性了。

這個可以說是最辣眼睛中最好看的,最好看中最辣眼睛的。還認得出來誰是誰,其餘的基本靠猜,這樣的草帽海賊團還要出現在動畫裡,估計連偉大航路都到不了。

arrow
arrow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