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原創自微信公眾號【包租婆話事】微訊號(baozupo616),未經允許謝絕轉載,但是歡迎轉發朋友圈。

最近這段時間,天王嫂三年前的化妝視訊突然被挖出來了。

包妹去lo了眼,發現方媛面板底子真的是太好了吧!!

光看這個視訊,真的不是流水線上的網紅臉欸。

素顏看,就覺得她的面板光澤感很好(當然也有濾鏡的原因),蘋果肌嘭嘭地且沒有膠質感。

就算沒有口紅加持,輕輕抿嘴笑,少女感也爆棚。

包妹真的很想很想很想把手穿進螢幕,摸一摸,感受下這滑溜的面板!!

稍微化個比較韓feel的妝容,也會很好看的了,看起來還有點像金智媛↓

雖然說這個視訊是三年前錄的咯,不過感覺現在的方媛,就算當了媽,面板狀態也保持得不錯。

在港媒的照妖鏡,外加畫素糊到窒息的狀況下,還是能感覺到她面板白皙透亮的狀態。

不過包妹覺得素顏屆中,最能打的,還是不老女神許晴

昨兒個是許晴生日,她給粉絲開了個直播,一開始她是化著妝的↓

說著說著,還是覺得卸了妝比較舒服,然鵝,她化不化妝,根本沒差啊!

要不是她的眉毛和痘痘,

包妹都以為她說卸妝是逗我們玩兒的。

一個49歲快50歲的女人,面板的狀態好到讓我這個20歲少女,嫉妒得發狂欸!

包妹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你們,這絕對不是直播濾鏡的原因!!

她平時微博,就很愛po素顏自拍照!

眼周一點眼紋都木有,她臉上唯一凹下去的地方,可能就是那對兒梨渦吧!

她不僅臉上一點歲月的痕跡都沒有,你們瞅瞅她的四肢,一點贅肉都木有,一絲細紋幹紋都不存在!

許晴小姐姐,防腐劑在哪裡買的?帶上我可以嗎?!!

連最容易顯現出個人年紀的脖子,都是滑不溜秋的(這鎖骨也太好看惹...)

好想知道許晴的肉為什麼都這麼聽話,都長在該長的地方,真的是有前有後了嘞。

她跟92年的春夏銅礦,只會讓人覺得這倆人是姐妹,根本feel不到這23歲的年齡差。

好想知道她們都是用什麼護膚品的!!為什麼我的面板...就沒有點防腐劑基因嘞!!

更可怕的是,許晴家族基因強大到,姥姥、媽媽、爸爸和她本人,都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我覺得吧,他們家的面板欸,也是印刷廠批量列印的。

生!氣!不說嘞!!我要敷個面膜去睡覺,繼續做個醜且精緻的豬豬女孩。哼。

arrow
arrow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