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上戰爭,白鬍子海賊團與海軍決戰,黑鬍子蒂奇這個大事件的肇事者卻成為了最終的勝利者,不但在海底大監獄得到了凶惡的同伴支援,更是在最後繼承了白鬍子愛德華·紐蓋特能夠毀滅世界的震震果實力量,成為了舉世無雙的雙果實能力者,更在其後白鬍子殘黨馬爾高等人發起的復仇之戰中,獲得了最終的勝利,成為了威懾四海的新任四皇!

黑鬍子相較其他四皇最大的優勢便是舉世無雙的雙果實能力,要知道在《海賊王》的設定中惡魔果實一個人最多隻能食用一顆,擁有一種能力,若是因為貪圖能力而食用了一顆以上的果實,身體會因為承受不了詛咒而炸裂。黑鬍子就是因為打破了這個鐵律才一蹴而就成為新的四皇,但是黑鬍子的雙惡魔果實能力者真的是獨一無二嗎?

檔案當然是否定的!至少Dr.貝加龐克便擁有兩種讓人擁有雙惡魔果實能力的方法!

其一,讓無生命的物體(例如槍、刀、大炮)食用惡魔果實。但是這種方法至少目前為止,只適用於動物系惡魔果實,暫時還未出現動物系以外的非生物惡魔果實能力者!總之,如果當惡魔果實能力者持有了這些惡魔果實能力物品後,便是一個正經的雙惡魔果實能力者了!

有人會問這樣的武器還有什麼作用啊,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火影忍者中三代火影的通靈獸猿魔,想想它的強大吧,就能想象這類武器的厲害了。

而且如果物品能夠附加非動物系的惡魔果實能力,你能想象到能夠造出什麼樣的兵器呢?帶有風王結界的劍,各系斬魄刀,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惡魔果實做不到的……

其二,和平主義者PX-0。“和平主義者”PX-0也就是原革命軍幹部巴索羅米·熊,他本身就是超人系肉球果實能力者,而經過Dr.貝加龐克的改造後有擁有了海軍大將“黃猿”波爾薩利諾的閃光能力,雖然能力削弱了很多,但是破壞力依然喜人,至少比之很多超人系惡魔果實能力都要突出不少!怎麼說這都能夠算上雙惡魔果實能力了吧!

雖然Dr.貝加龐克的研究很厲害,能夠讓人擁有近似雙惡魔果實的力量,但是這一切比之bigmom夏洛特·玲玲的四惡魔果實能力要差的多!

為什麼說bigmom夏洛特·玲玲是四惡魔果實能力者呢?

bigmom自身是魂魂果實能力者,擁有靈魂相關的能力,可以輕易的奪取他人靈魂和壽命,自由的操縱靈魂,絕對可以說是非常優秀的能力!但是這個能力最大的厲害之處在於可以製造霍米茲,普通靈魂製造的霍米茲已經算得上強悍了,依然可以成為了bigmom海賊團的常規兵力,要知道這可是四皇的基層兵士啊,絕對可以說成強悍,更不用說其中不乏一些強力離譜的傢伙,比如能夠滅一國的蘭道夫等!但這些基礎兵比之bigmom用自身靈魂製造的三大最強霍米茲,簡直不可同日而語!

太陽普羅米修斯,火焰被賦予了魂魂果實的能力而產生了擬人化,按照海賊王891話太陽普羅米修斯表現出的力量來看,絕對比得上自然系燒燒果實,甚至尤有過及。

而且因為普羅米修斯自身並不是惡魔果實能力者,所以哪怕是霸氣也不能夠給其造成任何傷害,我認為黑鬍子的黑暗果實也是不能夠吸引它的,簡直是牛氣沖天!

雷雲宙斯,則雷雲被賦予了魂魂果實的能力而產生了擬人化,作為與太陽普羅米修斯同等級的霍米茲,如果不是碰到了娜美這個天煞剋星,絕對不會如此弱勢!

事實上就其表現的攻擊力來說絕對不下於太陽普羅米修斯,也算是又一個自然系惡魔果實,也就是以後可能會出現的自然系云云果實!

雙角帽拿破崙,是帽子被賦予了魂魂果實的能力而產生了擬人化,內藏利刃能夠自由伸縮長短,這跟刀劍附加動物系惡魔果實的能力相似,而拿破崙還有著非常強的感知能力,甚至因為同屬於bigmom靈魂系,所以劍刃上能夠附加太陽普羅米修斯的火焰能力。總之,雙角帽拿破崙絕對也抵的上一顆惡魔果實了!

arrow
arrow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