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5早晨,利物浦險勝曼城送給對手賽季第一敗的訊息刷爆了朋友圈。

當人們大談渣叔如何威武時,我更想念穆里尼奧;

當人們大談瓜迪奧拉如何聰明時,我更喜歡穆里尼奧。

不為別的,只因為他有一顆強大而又忠誠的心。

世人見證了他的強大,但很少有人注意他的忠誠。

他有時是一個悲情的人物。

1、自己曾經深愛的球隊深深的傷害了他

他是一個球隊利益至上的人,但是球員聯合起來把他給做掉了。

他重回藍橋沒有得到掌聲,反而是孔蒂的獅吼功和過去球員的指責以及球迷的侮辱。

這也許就是魂斷藍橋!!!

這裡演繹著足球的殘酷:

他們用最火熱的激情演繹著最慘烈的殘酷。

緣分已盡,各自安好。

2、現實世界中最悲傷的事情之一:背叛

那些曾經被穆帥帶到一定高度的人選擇了背叛,他們在場上激情慶祝時已經忘記自己是怎樣達到這個高度的。

3、壓力

誰讓你接的是紅魔?紅魔就是讓對手心驚膽戰的神一樣的存在。

誰讓你是穆帥,因為大家對你的期待很高。儘管你已經在第一個賽季帶來了三個冠軍。

現在你缺的是得力的球員與運氣。

4、運氣

只因過去,人們對你更加苛刻。

同樣是怒吼裁判,有人卻沒事,而你已經被罰出場外很多次了。

曾經的你

現在的你

最讓我心酸而又溫暖人心的一幅圖:

一個人願意改變自己,往往是因為遇到了最愛。

一個性格張揚的人變成現在這樣,有人說你是在隱忍,是在等待機會,而我更願意相信你找到了真愛。

你漂泊了很久,原以為切爾西是你的歸宿,但那是一片傷心的海洋。

你漂泊了很久,這回你找到了家。

他有時一個溫暖的人物。

穆里尼奧是一個可以帶著球迷轉會的教練。從當初的切爾西到國米到皇馬再到現在的曼聯,有多少人追隨著他。他的球員曾經說過,為了他可以去死,但我更佩服的是他的超強情緒控制能力。

作為一個深諳心理學的教練,他以擅長打心理戰聞名。他在賽場上敢於挑戰裁判,挑戰對手,在賽場外挑戰媒體,和其他教練打口水仗,他得罪了全世界的人,把焦點都吸引到自己身上,為得是讓球員安心比賽。這些事情得需要多麼強的情緒控制能力啊!

二進宮切爾西,在奪冠後卻黯然離開,是他的球員背叛了他,在曼聯,他肩負著重建的重任,人們批評他的戰術保守,把他與弗格森比較,把他與瓜迪奧拉相比,一旦成績不行,鋪天蓋地的批評隨之而來,在於切爾西的比賽中,遭受球迷的反戈一擊,遭受孔蒂的刺激,遭受其他球員的瘋狂慶祝,這些一般人承受不了,前任範加爾還經常批判他奪走了他的帥位,以前的弟子說他不識英才。

真正的強者是在看透生活的真相還能熱愛生活。

只有含淚播種的人才能含笑收穫!!!

每次在電視機前看到遠在英倫的你,雖然你不認識我,但你卻可以溫暖我的心。

這就是我喜歡你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