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歌手鄭容和因捲入慶熙大學博士班走後門事件,而身陷“特惠入學”風波

儘管對此事所屬社FNC澄清“一切都是照教授安,入學事宜也由工作人員代辦”,但韓網輿論卻還是對鄭容和一片批評。

無奈之下,所屬社FNC宣佈鄭容和將於3月5日閃電入伍,並取消原定的一系列solo海外演唱會

1月27日,鄭容和在香港舉辦了他入伍前的最後一場巡演‘2018 JUNG YONG HWA LIVE [ROOM 622] INHONG KONG’據悉,這場演唱會全場爆滿,有眾多粉絲到場來聽偶像入伍前最後一唱。

當晚,鄭容和還是帶著笑容開唱,中文十級的他開心用中文向大家喊話:“大家好,我是鄭容和,好久不見,在香港見到你們真的真的很高興,今天我要用光所有的energy

鄭容和當天用盡全力唱歌跳舞,全程不斷與粉絲對話。

聽到有粉絲贊他是男神,他還開玩笑回道“I Know”

然而歡快過後,在演唱會的尾聲,他還是親自向粉絲們宣佈了3月5日入伍的訊息。他稱:“突然告訴大家做個訊息,真的非常非常抱歉。因為值得所以等待,我會等待兩年後的相聚,你們會等我嗎?

這事臺下有不少粉絲開始難過流淚,鄭容和見狀用英文安慰大家道:“我想看到你們笑,不要哭好嗎?

看到有粉絲哭,全程撐起笑容的他,也在演唱最後一首歌《美好的一天》時,忍不住落淚

相信這一刻,鄭容和才把這段時間的委屈全都宣洩了出來。

大家都知道,韓國演藝圈競爭有多激烈,變化有多快。離開粉2年對一名歌手來說,是真的很不安吧。

這時,作為粉絲能做的就是陪在他身邊

你們會等他嗎?

arrow
arrow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