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著名遊戲公司任天堂於今(1月18日)天早晨6點整公開了「Nintendo Labo」計劃,併成功刷爆了國內外的社交媒體,同時也引發了網友們鋪天蓋地的表情包大戰。

在宣佈將要為Switch推出一個為「兒童和保持童心的人們」所提供的新玩法之後,日本著名遊戲公司任天堂於今(1月18日)天早晨6點整公開了「Nintendo Labo」計劃,併成功刷爆了國內外的社交媒體。

Nintendo Labo官方介紹視訊

根據「Nintendo Labo」計劃所公佈的宣傳視訊資料,「Nintendo Labo」的玩法是通過手工完成對遊戲所附屬定製紙模的製作,然後通過Joy-Con控制器、Switch主機以及預先完成紙模的組合,而產生再次之前任何遊戲機都沒有實現過的創意玩法。

然而國內外網友的關注點很快就被各種惡搞的表情帶到了溝裡,對任天堂「Nintendo Labo」創意的讚歎也變成了隨之而來鋪天蓋地的表情包大戰。到了最後已經說不清是任天堂腦洞大還是玩家們腦洞大了,我只知道「Nintendo Labo」這波白來的營銷對於任天堂真的是大賺特賺了!(表情包來源 新浪微博、Twitter)

任天堂重新定義了VR遊戲外設。

也重新定義了遊戲中的「開箱」。

當然最重要的是,重新定義了VR女朋友!

知識就是金錢,對於賣廢紙這個行業也是一樣。

然而對於貓奴們來說,「Nintendo Labo」面臨的最大問題是你的主子。

說不定會有「Nintendo Labo」養貓遊戲?

索尼...XX...好...

如果做一個「Nintendo Labo」多人對戰遊戲?

沒買「Nintendo Labo」都不敢說自己是硬核玩家了!

遊戲機發展史...

「Nintendo Labo」釋出,亞馬遜或許成為最大贏家?

今天一起公佈的還有《ARMS》的續作...

所以任老闆我這裡有一批買玩具剩下的運輸箱,您這邊批發嗎?

當然了,我最服的還是中國網友的神回覆!

arrow
arrow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