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仿是人類與生俱來的能力,日本一位驢友漫迷就因為看了1月新番《搖曳露營△》後,學著動畫裡的女孩子一樣,一人去露營,結果差點出了大事。

這位名為“キャプたん”的漫迷在部落格裡分享了他的遭遇。受到動畫《搖曳露營△》里美妙野營生活的吸引,1月3日,他一人前往長野縣中川村的陣馬形山露營場,帶著照相機準備在星空下度過一個浪漫的夜晚。

浪漫歸浪漫,“キャプたん”很快便發現附近的水已經都被凍結起來,果然這裡非常寒冷。更加倒黴的是,當他在外面準備生火時,卻發現瓦斯爐居然也被凍住而無法使用,絕望的“キャプたん”開玩笑地發出了“要被凍死了”的感慨。

沒過多久,“キャプたん”攜帶的飲用水也出了狀況——在外面放置了十幾分鍾後,這瓶水被凍得邦邦硬,同時日本酒的水滴也在一瞬間凝結,他再次開玩笑,表示“三途川(冥界之河)也被凍住了”。

之後,“キャプたん”把瓦斯爐拿到了帳篷裡,溫度稍微升高一些後終於可以使用。冒著一氧化碳中毒的風險,他煮熟了帶來的方便麵,靠著食物提供的熱量恢復了些許元氣,並感嘆在絕境中吃到的面是“自出生以來最美味的食物”。

由於氣溫實在太低,“キャプたん”就連在帳篷裡也要裹著厚厚的棉服和帽子。接下來他仿效著《搖曳露營△》裡志摩凜在野外煎肉包子的步驟製作了同樣的食物,又恢復了一些熱量。

而在查詢此時陣馬形山露營場的氣溫之後,“キャプたん”哭笑不得——居然是零下12度!更加嚴重的是,接下來他的瓦斯爐徹底無法點燃,唯一的熱源被熄滅,無奈之下他只好選擇睡覺。

第二天將近凌晨五點的時候,“キャプたん”醒來向網友們彙報狀況——在氣溫繼續降低到零下16度的時候,他的帽子、帳篷和枕邊的水都被凍住,自己則像是在鬼門關走了一圈,好在最後還有意識,沒有被凍死……

arrow
arrow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