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任天堂重新定義遊戲。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說法,是因為今天,任天堂用一個滿滿黑科技的視訊顛覆了眾多老玩家和吃瓜群眾的想象。在已公佈的Switch新玩法“Nintendo Labo”短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個結合全新創意帶來的驚喜,返璞歸真,用DIY展現出無限可能。

即便你從來沒有玩過 Switch 遊戲機,看到這樣的玩法一定也會免不了驚奇。這些原本普通的瓦楞紙模版,經過拼裝,居然就能獲得全新變身——

賽車和鋼琴都是小case~

成為剛大木駕駛員也不是夢!

瘋狂釣魚模式開啟!

萬一釣魚釣上一隻02呢?_(:з」∠)_

咳,別怪蟲娘腦洞大

事實上推特上的任粉已經瘋了好多個

各種搞怪COS和改圖早就玩嗨了!

嘛~總之就是開心就好!畢竟“Nintendo Labo”本來就是獻給孩子或具有童心的人,極具創造性及體驗感的新玩法,雖然並非是用當下最前沿的高科技,而是充分活用了Switch 手柄上的各種感測器,但不得不說,任天堂的這種讓遊戲迴歸初心,重視玩家體驗的本質,確實值得所有人學習。

同樣,對於【漫展】這種由二次元同好們出於迫切的交流和互動需求而誕生的大型線下聚會來說,這份初心正是時時刻刻從眾多粉絲的角度出發,不斷創新,不斷思考,如何能帶來更具趣味性的體驗。

事實上,蟲娘已經做了很多很多嘗(搞)試(事)。從已經延續數年的常規自由行到最新創意策劃的《2017年度螢火蟲COSPLAY&攝影年鑑》,從僅有“螢火蟲動漫遊戲嘉年華”這一漫展載體到Firefly潮玩特區、長隆二次元水上狂歡節等多種平臺線下互動,從僅在廣州大本營辦展到勇於走出去、連續兩年在上海成功辦展,雖然有不少困難,但我們從未停止創新和變化。

今年(2018年)螢火蟲已經邁入了第8個年頭,五一小長假也即將在廣州國際採購中心舉辦第18屆螢火蟲動漫遊戲嘉年華。但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很多夢與遠方,除了現有的廣州和上海,還有更多想去的地方!

褪去浮華的表面,迴歸漫展的本質。

我們希望所有的遊客、所有喜歡cosplay和攝影的人,所有熱愛唱歌跳舞的人,都可以在這裡展示自我,交流愛好,享受活動。但除了漫展現有的慣例活動,我們還可以一起做更多有趣的事!

是再度升級的自由舞臺直播互動?

是更具趣味性的VR/AR遊戲現場體驗?

還是腦洞大開的cosplay搞事情?!

(出鏡:@忘海凝心)

你希望漫展有什麼可玩?

你希望漫展可以怎麼玩?

福利TIME

留言寫下你的腦洞或建議

被採納即可獲得五一漫展門票2張!

點贊最高的小夥伴還可獲得1本

《2017年度螢火蟲COSPLAY&攝影年鑑》

趕快參與吧!!!

【下屆漫展預告】

4月29日-5月1日

廣州國際採購中心

第18屆螢火蟲動漫遊戲嘉年華

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