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漫產業是時下最受歡迎的熱門新興產業,動漫連鎖店是動漫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為流行文化中走在前沿的部分,動漫受眾人群一直逐年飆升,動漫周邊產品物美價廉,手辦模型高階大氣上檔次,動漫店呈現出的濃濃的二次元風吸引著眾多動漫粉絲,配備良好的服務態度和經營理念,這些成為了動漫連鎖店驕傲的資本。 經營一家動漫連鎖店,看似容易,實則充滿挑戰性。為什麼這麼說呢?首先動漫連鎖店加盟費用低,門檻低,非常適合首次創業的人群。而正因為絕大多數人都是從零開始,他們都必須接受應有的培訓,包括店面的選址,運營的方法和產品的上架,服務的跟進等等,不同的客戶自然水平就不同,也就有不同的收益效果。儘管動漫連鎖店專案相比於其他傳統行業,風險相對小很多,卻也不得掉以輕心,不穩定的因素依然存在,比如人流變動,產品輪換,但或許就是這樣的不穩定性,造就了這一專案的魅力。

現在,為了吸引更多的顧客和加盟商,在動漫產品的基礎上新增了餐飲、cosplay、VR遊戲和桌遊等新的流行元素,77動漫也做到了這一點。這些新增的元素使得原有的動漫連鎖店如虎添翼,注入了新的元素,富有生機與活力。

arrow
arrow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