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朦朧的雙眼,耳旁隱約聽到了槓鈴杆與音樂的碰撞聲,摻雜著教練忽高忽低的教導。


推開門,午後的陽光打在懶散的臉龐,暖暖的,好舒服。這才清晰的看到樓下零星的人群已經開始做力量了,音響的聲音也漸漸地清晰。

然後有急著去廁所的、有忘記拿帽子的、有趕著接白開水的、有踏著時間趕去上訓的。喧鬧也開始跟著嘈雜起來,伸個懶腰,跟著節拍,該訓練了。

很喜歡那張圖片,夕陽西下、一條小船、一把木漿,極不平穩的站在船上東倒西歪,漿葉打出的水花濺了一鏡頭。層層綠茵、淡淡湖水、清新的碼頭也擋不住一張張燦爛的笑臉。時光就定格在那一刻,那是屬於我們的回憶。


新的一切、有水的地方、沒人認識的地方,有隊友的地方、還沒有太多感情的地方,有船的地方、還是有拘束的地方。

直到那一刻我無意間的翻船,全部不熟悉的隊友一個跟著一個都跳進了水裡嬉戲打鬧,我艱難的爬上碼頭,頂著大太陽,映著大家一張張的笑臉,從來沒有這麼舒坦過,就在那一刻我覺得世界都安靜了,感覺突如其來的幸福感湧入了胸膛,我開始喜歡這裡的一切了。


每次上岸休息,看到隊友躺在碼頭上休息,那是一種享受,汗水沁透的衣服、身上的痠痛、大量運動過後的喘息,大口大口的喝水,一起加油的場景。風雨無阻的艱辛,好像都在躺在碼頭上休息的那一刻消失殆盡。

躺在碼頭上可以看看空曠的藍天、大大的太陽、身旁的船漿。和隊友說笑、想想美好的未來繼續努力,而這片刻的時光是屬於他們的。跑道上的感情遠遠大於教室裡的交情,最好的時光就是在風雨奔跑的路上有人跟你一起去努力,努力奔跑的去尋找希望。


這是最好的時光,也是最壞的時光,我們帶著自己的希望、自己的倔強和自己的夢想去遠行,等待我們的又會是什麼呢?相信自己努力過就問心無愧,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就這樣感受幸福。2014.108便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