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吳亦凡在Instagram三連更極其惹眼,搜尋熱度直接將其拱上了熱搜榜,整整持續了大半天的時間。據我現在寫文的時間觀察了一下,這個話題排名已經慢慢往下降,但依舊沒有滑出前十名,足以看出吳亦凡的人氣實在夠旺。

言歸正傳,上午十點的時候,我針對吳亦凡ins話題寫過一篇文章,簡單介紹了一下話題的來源,描述了一下吳亦凡在日常生活當中的“反差萌”。

吳亦凡頂著銀色爆炸頭,迎著海風聽著音樂,show了一段自嗨式的蹦迪,最有趣的就是還一直嘟著個嘴,滑稽可愛令人大笑不已。

蹦完迪之後,又開始show自己赤腳玩電動滑板車,那拘泥害羞的模樣,十分呆萌可愛。

我們很難想象這是不是我們眼中的吳亦凡,還是這一切都是幻覺?或者寧願相信他的ins賬號被人給盜用了,故意發這些視訊來醜化他!

本來我以為文章發出來會帶來一些共鳴感,可沒想到不少人卻玩起了找彆扭的遊戲,比如說吳亦凡在玩滑板的時候,背後入鏡了一位身穿黑色長裙的女子,雖然距離有點兒遠,但是身材看起來不錯,而這位神祕女子雙手枕著後腦勺,很悠閒且認真地觀看吳亦凡的滑板show。

難道是吳亦凡的女朋友?不過讓我說句大實話,鹿晗都已經公佈戀情了,吳亦凡談個愛又有什麼稀奇的呢?

arrow
arrow

    wvdyu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